好吃大萝卜

欧美常驻铜仁女!
偶尔会写写文或搞一些渣翻
混乱杂食的ENFP,快来找我玩!

欧美cp:RF/福华/PN/McDanno/
拔杯/ER/SK/盾冬/铁虫/锤基/EC/
德哈/狼队/GGAD/罚D/肖根/Starven/哈蛋/AL/00Q/苏美/Ebenji/EA/虫绿/ME/SD/Butchie/探鹰/奇异铁/贾尼/CA/Chulu/犬哈/犬狼/鹿犬/Thewst/超蝙/逆闪闪/Maylor/Deacury

以上cp大部分可逆,顺序无先后

本尼是本命,好感遍布大半欧美圈。
皇后是最爱的乐队,也搞音乐剧

一个置顶🔝

qq:3137414277

是热情的ENFP!欧美人快点快点来找我玩


欧美圈浓度百分百铜仁女

墙头遍布大半欧美圈

搞笑女只会写搞笑文+一点渣翻+一点点剪辑

雷:xz/种族性别歧视等一切形式的歧视/内娱毒唯

  

 一个理想主义者,所有的爱都献给人类和自然


  我磕的(排名不分先后)(因为是杂食所以cp基本可拆可逆,下面列举的是比较偏爱的组合):

RF/PN/福华/德哈/GGAD/肖根/拔杯/EC/狼队/

盾冬/铁虫/虫绿/锤基/SK/SD/McDanno/Ebenji/罚D/哈蛋/Napollya/ER/CA/ME/超蝙/Thesewt/AL/Valvert…………


我爱的(排名不分先后:

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(本命

汤姆克鲁斯

亨利卡维尔

基努里维斯

奥斯卡伊萨克

………………

Queen极度爱好者(磕Maylor和Deacury但我爱他们每个人

披头士是第二喜欢的乐队(泡我超爱呃啊

目前正在缓慢入坑滚圈

搞音乐剧(会自己瞎唱:

汉密尔顿(最喜欢的一部

悲惨世界

歌剧魅影

Six

……………


很高兴能够遇见你!!

评论(1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