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吃大萝卜

欧美常驻铜仁女!
偶尔会写写文或搞一些渣翻
混乱杂食的ENFP,快来找我玩!

欧美cp:RF/福华/PN/McDanno/
拔杯/ER/SK/盾冬/铁虫/锤基/EC/
德哈/狼队/GGAD/罚D/肖根/Starven/哈蛋/AL/00Q/苏美/Ebenji/EA/虫绿/ME/SD/Butchie/探鹰/奇异铁/贾尼/CA/Chulu/犬哈/犬狼/鹿犬/Thewst/超蝙/逆闪闪/Maylor/Deacury

以上cp大部分可逆,顺序无先后

本尼是本命,好感遍布大半欧美圈。
皇后是最爱的乐队,也搞音乐剧

小白领第三季PN糖点超全合集

边看剧边记笔记,PN滤镜超重,夹杂一些铜仁女发疯言论

  

301

开头Peter和Neal对视小游戏真的可爱爆炸!Neal狗狗眼攻击Peter结果他就笑得好甜

Neal:他怀疑我还往我脖子里吹气(委屈

Peter: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他(得意

Neal击剑涩到我了🥵

Peter(从垃圾桶里捡起半条领带:Neal Caffery的出糗纪念品,千金不换(得意*2

他们在机场搂在一起啊啊太般配了

Peter(前来休战:Look, I'm smiling again

Neal:I like that(得意

(以及Neal衬衫纽扣也太低了分明就是用美人计

 

302

每集开头的小情侣拌嘴⬇️

Peter:你想偷这个石头

Neal:不我不想

Peter:不你就想

Neal(摊手:条件反射而已

Neal(日常得意:局里请我来鉴定没有请你哦

Peter(不相信:真的没有请我吗

Neal(得意:没有哦

Peter(胜负欲在燃烧:这是我的同事他来鉴定遗嘱但我也沾点边(对Neal撅嘴

 

小孩:看我也有脚链是爷爷送的

Peter:那是我给他的因为我不想失去他(aww

小孩:那你是他的爷爷吗

Peter:你不是要回房间吗(凶狠

 

但是他们一起找线索的时候也靠得太近了吧

 

Peter:(开心地哼哼

Neal:你今天有点反常

Peter:我喜欢解谜(得意

Nea(捧场:啊我看见那三个奖杯了

Peter:四个(得意*2

 

Peter:(好想和Neal一起去寻宝但要陪老婆吃饭

Peter:我一点都不想去真的跟我有什么关系

El:你去吧

Peter(超激动:Yes!!

 

看星星那里好浪漫有月光骑士即视感(梦幻联动

 

303

Neal:我以为只有我会装成FBI探员(带坏

Peter:我那是正规授权和你有本质区别(得意

Neal(转移话题:那眼镜呢

Peter:那叫学术气质(得意*2

Peter(虚张声势:FDA!FDA!!(超凶

 

Neal(日常在会议上搔首弄姿

Peter和Neal:点点头摇摇头(好可爱

 

Neal变魔术可爱炸了

 

304

著名结婚照出处!

他们两个在闪闪发光啊啊啊啊

 

小情侣假装吵架:

Peter(超凶:你到我这来之后就一直惹麻烦还有那些烦人的帽子!!(annoying little hats

Neal(难以置信:You love my hats!

Peter(变身红种人:The hell i did!!!

Peter(列举罪状:你自作主张从来不听我的还一直背着我和别人鬼混干坏事!

Neal(不甘示弱:你忘恩负义的混蛋!从第一天开始我就一直帮你有什么事你总第一个怪我!!

Peter:因为你是个骗子!!!(袭胸Neal

Neal:我要勾引El了让她给我打电话!

Peter(瞪

(总感觉他们假装吵架还夹带私货🤔

 

两个人互看刮鼻子也太太太太太可爱力笑得好甜

 

305

开头Neal的小魔术可爱到我了

 

Neal:Peter你看上去是一个适合结婚的好男人

 

Peter:我来找一个特别的人(someone special

(然后看Neal

(穿帮了喂!

 

(Peter被买走

Neal:自家男人被抢了.jpg

 

Peter本集真的超有魅力呜呜(被Neal打死

 

Neal:(助攻Peter求婚

Peter:想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.jpg

 

306

Peter开头捉奸在床即视感(Neal屁股好翘

 

(性感姐姐勾引Neal

Peter:不许分心(超凶

 

(Peter帮忙拖延时间

Scott:为什么fbi要帮我们

Neal(得意:Because he's Peter

(字幕组翻译:因为他是神通广大的猫咪警长

 

Neal:Peter是我见过最聪明的人(awww

 

Neal:我搞砸了

Peter:对就赖你

Neal:(狗狗眼攻击

Peter(妥协:但你也帮我们抓到了坏蛋值得嘉奖

 

Peter捏Neal肩呃啊啊好可爱

 

307

Neal把他和Peter比作Burr和Hamilto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音乐剧人狂喜

 

Neal:猫鼠小队的又一次胜利!

Peter(虽然很开心但就是不说:你总给我的工作添麻烦

 

308

Diana:怎么把Neal带过来了

Neal:他要时不时看看我不然就不放心(傲娇

 

Peter(超开心:we are good at this

Neal:yes we are~

 

两个人一抛一接也太默契了好配好配

 

Neal偷货单这一段真的好暖,Peter是真的看到了Neal人性中善的一面,他想给Neal他应得的幸福,Neal也中途反悔没有背叛Peter,这就是我很喜欢Neal的原因,他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做一些非法的事情,但他的心中永远有一个坚实的底线,那就是Peter💗

 

309

Neal(委屈:我还以为我们是搭档呢

Peter:我们就是搭档不过你要听我的(得意

 

Neal(又一次不管Peter的计划自己行动

Peter:不准你掸肩膀灰尘那么潇洒

Neal(直呼嫌疑犯的名字

Peter:哼都只叫名字了是吧(吃醋

我懂的戴帽子的神秘美女是吧(吃醋*2

她肯定让你觉得很性感是吧(吃醋*N

Neal:你在瞎说些什么

Peter(委屈: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你把我甩了

 

(你们两个别太明显

 

Neal:我只说了几个字就逃脱了fbi追捕

Peter:你别得瑟(恼

(电话响

Neal(狗狗眼:我能接吗

Peter:你接吧你接吧

 

Peter每次在Neal卧底前都好担心嘱咐来嘱咐去的

Peter:再等八秒我就真要冲进去救他了

 

我有生之年一定要统计一次Peter英雄救美Neal的次数

 

(嫌犯强吻Neal

Peter(震惊表情

Neal(无辜地耸肩

 

310

El(助攻:Neal让Peter变得更好

Peter(骄傲:我们破案率史无前例的高

DC的探员:你们是Gotham City's finest cop and robber

 

Neal(假装生气:不是吧Peter你不能把我锁在这里

Peter(潇洒地关门锁门:你看我能不能

 

Neal:和Peter共事是我最幸福的事情(awww

(the best thing that's ever happen to me)

 

311

Neal这三年来真的被Peter救赎,他一直在为Peter和他身边所爱的人变得更好,我爱pn的不仅是他们每天的小打小闹,他们的周旋与追逐,而最打动我的是他们心中的爱与大义,也许当Neal提出认罪的时候Peter会发觉那个永远躲藏在阴影中的罪犯终于来到了Peter的光下

 

312

Neal给Peter又送咖啡又送球票明明就是一只眼巴巴的小狗勾想要讨好Peter


Peter:我儿子很聪明但有点冲动,总是做些傻事让自己陷入麻烦

(好耳熟怎么回事Peter你是不是在占便宜

 

313

Neal:(抱怨FBI的盯梢

同样是Neal:但是Peter会给我讲故事所以盯梢也挺不错的

 

Peter捏Neal胳膊可爱死我了

 

Mozzie把El比作舅局里的Gaby哈哈哈哈哈又梦幻联动

 

314

Peter一言不合就搂Neal肩男友力max!

 

Neal拖延时间想见Peter岳父母那里可爱到我原地打滚

 

315

Neal打台球真是无比sexy我在床上扭的像个蛆

 

Peter:一看到洋基队就小迷弟脸案子都忘了

Neal(满脸宠溺:你去吧你去看吧

 

Peter: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去打棒球但如果我去打棒球了就进不了FBI也就永远不会抓到你了

Peter(拍拍Neal的肩:Time for our show

 

Neal给Peter圆梦也太暖了真的好感动好感动我疯狂哭泣


 

316

Peter(听到要和他抢Neal瞬间急眼:Neal要跟我在一起不准你把他带到华盛顿

Peter:你不懂怎么驾驭他只有我懂

 

Neal说的这段话真的感动到我了所以我要打出来

“I'm happy here.Someone once told me,my life is a dream with an anklet attached.If I wake up tomorrow and that anklet is still on,I have a good job,a wonderful home,a partner and a best friend,a family.But to wake up and answer only to myself,that would mean everything."

 

Neal:不管能不能得到减刑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到了星期一我还是会留在FBI

 

我想Neal真的一直想成为他们希望的那样,最后的逃离也是无奈之举,当他坐在飞机上看着舷窗外时,会不会想到三年来一个又一个值得他停留的瞬间

评论(3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